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7:42:29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5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办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a88be1279af9716f84e0a80179dc6bb

党员合影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让党员重温和回顾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在解放宁夏的那些战争岁月当中,涌现了一批批为解放宁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创造的丰功伟绩让宁夏这片土地重获新生。一件件档案文献、实物和视频资料,重现了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宁夏解放的全过程,展现了70年前党中央领导人民解放宁夏、建立政权、稳定社会、发展生产的光辉历程。 在每一幅展板、每一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被一个个鲜活人物的光辉事迹所感染所震撼,从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217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从档案里回望宁夏解放历程,铭记历史汲取力量。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前列,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前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宁职贡献。

文图:刘雅惠子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 下一篇: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