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02 14:27:01点击数()来源:生命科技学院、宁夏农业学校

5月27日至30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大赛以“职教育工匠 双创筑梦想”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8所院校的138个优秀项目(中职组45个、高职组48个和本科组46个)参加比赛。我校选送的项目《源羊鑫—“三保两促”科技养殖助力盐池滩羊产业升级》喜获全国(高职组)二等奖,宁夏农业学校选送的项目“现代农业云服务公共平台”创新创业团队荣获全国(中职组)三等奖。

高职获奖团队风采

中职获奖团队风采

本次大赛自2023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备赛,最终取得可喜成绩。通过此次大赛,学校将选树典型,引导学生对自己有信心,把在学校汲取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成就出彩人生的强大动力,有力践行“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远大抱负。

文图:纳嵘 冯静婷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 下一篇:【喜讯】我校在第六届“我心...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