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技术平台验证测试会

2023/05/24 19:26:30点击数()来源:软件学院、宣传统战部

5月23日,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技术平台验证测试和合作企业遴选工作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教育部相关专家、大赛执委会代表、自治区教育厅领导、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宁夏国信公证处、验证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测试会。

验证测试会现场

弘扬工匠精神重任在肩,打造技能强国正当其时。2023年,学校在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积极投身职业技术大学建设与“双高”校建设过程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论述的生动实践,软件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申报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经过不懈努力,在《教育部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6号)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申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这也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网站通知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在引领“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外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是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的肯定。学校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同兄弟院校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扩大合作,共同发展。

文/图:荀丽丽/孟兆政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 下一篇: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