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举办“双高计划收官实务与第二轮申报展望”专题培训

2023/05/25 23:59:31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办、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后半段进程,5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星空书院举办了“双高计划收官实务与第二轮申报展望”专题培训,星空书院院长周凌波、学校副校长李晓延出席会议,“双高计划”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延主持。

17CCE

培训现场

CE02

星空书院院长周凌波先生作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会上,周凌波就“双高计划”收官工作实务、第二阶段申报工作展望、本校现状分析及其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此次培训内涵丰富,观点新颖,视野开阔,对推动我校“双高计划”高质量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副校长李晓延主持培训会并作小结讲话

16CF8

“双高计划”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双高”建设的持续推进和终期收官的充分准备工作,李晓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紧“双高”项目的推进落实。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按照开学初“双高”推进会上的总体部署,严守时间节点,进一步抓紧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进一步确保资金使用足额到位。各工作组要对标“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数量指标、质量指标等,进行再梳理再对标,项目团队要想方设法突破难点和重点,确保在年底所有成果全面实现,资金支出和使用合法合规,足额到位、效果明显。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指导。“双高”建设各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进行整改,加强过程监管和督查督办,保证各项目按制定的进度推进。各项目组对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亮点特色要及时总结,及时汇总成建设成果,为“双高”终期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高又子/孟兆政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 下一篇:学校召开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