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2023/05/25 22:10:34点击数()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副校长陈志勇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1A059

会议现场

会上,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姜银华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培训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开展了交流讨论。

1B7CE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18CFD

各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志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是征求各部门、各院系对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的意见,要具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社会培训工作是学校“双高校”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申报的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调动各部门、院系开展社会培训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有序推进学校职业培训工作。

文/图:姜银华/蔡旭明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 下一篇:我校举办“铸心魂 炼品格 求...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