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党代会专栏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我校师生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18:10:55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B882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商学院副院长马杰作为党代表参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16066

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按照校党委部署,我校组织党员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了大会工作报告。广大干部师生深感振奋,倍感自豪,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EDCE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只有实干实干再实干。我们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的新要求,认真谋划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发展,紧贴自治区产业发展的新需要,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下一步,我们要积极申办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满足产业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需要、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需要,让职业教育体系更加完善,拓展学生的发展空间。

CBFD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商学院副院长马杰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商学院副院长马杰表示,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题明确、站位高远,提振信心、汇聚力量。作为从事职业教育的基层工作者,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嘱托,坚持“实干打底、干字为先”,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真抓实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新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E1D4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淼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淼表示,党政办公室将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认真对照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打开工作新局面。切实把党政办公室工作放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真正做到学校工作重心在哪里,办公室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学校“双高”“双优”计划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E187

教务处副处长陈丽

教务处副处长陈丽表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与教务处的各位同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稳步推进“三进”工作;做好日常及疫情期间学校教学运行与管理的支持和服务,保证各项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规范顶岗实习教学管理,提升实验实训管理水平;推动“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FD54

直属学院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光明

直属学院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光明表示,作为一名开放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紧紧围绕2024年开放教育办学评估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治教、治招、治考的各项措施,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改善开放教育办学条件,扩大直属学院招生规模,提高本科生招生比例,规范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有力推动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4EF

团委副书记王丹

校团委副书记王丹表示,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和自治区团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各项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研讨、实践等各项活动,积极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在“双高校”建设、本科职业学校申报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宁职青年的最好成绩。

15EB7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巍儒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巍儒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宁夏故事,赓续奋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A41

软件学院辅导员温鑫

软件学院辅导员温鑫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牢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立足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工作新发展阶段,依托“匠心筑梦”党建品牌,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育人目标,在学生思政引领、技能引导、出彩人生培养的方方面面,坚定迈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年步伐!

B9B4D

校记者团学生马光全

校记者团学生马光全表示,我们见证了宁夏过去五年的宏图伟业,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倍加珍惜取得的成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3C8C

校园之声广播站学生王安宁

校园之声广播站学生王安宁表示,身为大学生和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我深刻地意识到只有实践和深入的研究才能真正丰富我们的头脑,我们要抓住创新机会,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迎难而上、努力拼搏,以最饱满热情、最昂扬的姿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事业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谱写绚丽的青春画卷。

文/图:尤敬飞/关晓娟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最美农校人第四期 | 唐虎利:...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