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企业家进校园】我校举办2022年第二场竞思论坛暨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5/19 10:24:58点击数()来源: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宣传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校企合作,丰富职教活动周活动内容,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现代纺织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2022年第二场竞思论坛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英勒威特(宁夏)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洪旭进行题为汽车模具行业分析的讲座,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宣传统战部、工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8A94

活动现场

AD80

英勒威特(宁夏)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洪旭作讲座

17F5E

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洪旭从汽车产业、汽车模具行业、职场的个人素质要求和人才发展通道展示四个方面介绍了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加深学生对行业和岗位的认识和理解,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所需要的人才类型,为日后学生求职就业做好铺垫,指明方向。此次活动旨在开拓学生视野,促进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大学生认清形式、转变观念,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意识,提升求职择业能力,指导大学生确立科学的职业规划,培养适应企业、行业和社会需要的综合素质。

文/图:马榕璞/关晓娟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职教周系列活动:摄影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技学院2022年校园职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