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史为鉴 厚积薄发 踵事增华 砥砺前行——保卫处党支部前往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23:29:38点击数()来源:保卫处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思想伟力转化为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强化党员工作韧劲。5月26日,保卫处党支部来到了宁夏工委纪念馆,以“以史为鉴厚积薄发 踵事增华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参观践学活动。

参观宁夏工委纪念馆

宁夏工委纪念馆暨永宁县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设有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4个展厅。其中,宁夏工委史展厅展示了中共宁夏工委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崔景岳等工委负责人的革命活动,并通过图文影像等资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中彰显出的勇敢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蕴藏着巨大精神财富。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大厅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与决心,在革命烈士纪念像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深切敬意和缅怀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

悼念革命烈士

合影留念

戚美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是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剖析对照,也是一次精神上启蒙洗礼,更是一次校外开展的塑造党性的思政课程,通过对中国革命历史尤其是宁夏工委历史的学习,让我们增进了对党的百年历程的认识,全体党员要始终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也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性质,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锻炼,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身,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

文图:马伟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为学子求学筑路 替家长排忧解难 下一篇:主题教育 | 校际交流促提升 ...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