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习两会】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鼓舞师生奋进新时代——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3/01/20 20:06:10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1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以《用伟大思想凝心铸魂 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组织召开自治区“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刘炜校长和师生代表线上线下共同参会。

17C2C

学习研讨会现场

D12C

自治区政协代表、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研讨中,新任自治区政协代表、我校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传达了其在政协会议上提出的“中-高-本一体化贯通培养”提案,并就教务处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出了部署。他强调,教务处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团结奋斗,为大有可为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范惠芳、陈丽、田宁、周洁婷等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聆听了李献智代表传达学习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尤其是听到我们学校升格为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纳入报告更是备受鼓舞。新时代新征程,大家将把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牢记领袖嘱托、时刻对标看齐,坚持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点亮学生“技能成才、技能创业、技能致富、技能报国”的人生理想。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年,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为早日建成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砥砺奋进。

李柯、岑炫、王俊豪、王宏伟、周海梅等学生代表通过学习研讨,纷纷表示自治区两会提到了很多事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好政策,让大家听到了宁夏辉煌奋进的过去,也看到了宁夏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以后就业的有力积淀,毕业后一定会投身物流、枸杞电商等行业,为家乡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图:田宁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宁...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 每天一分钟】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