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刘炜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暨专题研习活动

2022/12/02 12:14:30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力确保部门员工思想与二十大精神同向同行,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12月1日再次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惠芳主持,校长刘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36EE

主题党日暨专题研习活动现场

F015

校长刘炜带头研讨交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座谈会精神”、《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干部及党的纪律部分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校长刘炜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着重把握三个要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抓好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快奋进步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发展纲领和行动指南,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重点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这十年》,支部书记范惠芳针对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并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思践悟、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文/图:胡皓洋/杨晓红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宁夏高等学...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全...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